乱棠

缘见
/
你的心脏即是我的墓志铭。

© 乱棠
Powered by LOFTER

【原创/鬼使黑白】飞鱼入渊(预)

#前作指路主页合集《倦鸟归林》

#私设为全平安京背景,但掺杂大量私设,慎入

#我流ooc慎入

#副cp未定,有提到相关的会在开头标注

#提前告知,剧情狗血,文笔不定,随意看看就好

#祝阅读愉快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尽管身量变得修长许多,容貌也长开了不少,不再是少年,而是一副青年模样,但那眉眼却是半分未变,分明就是已经死去的月白!


  ……


  “我真实的遗愿……?”

  我希望你能离开,去转世投胎。

  尽管这个已经算不上遗愿了,是死了以后才有的。


  ……


  “无事,既然拿不走,那便留着好了。”

  “你就叫鬼使黑罢,介绍一下,这是你的搭档,鬼使白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因果律至上,你们已经结成了一个死结。”

  “什么意思?”

  “意思是,他无法完成你的遗愿离开,而你因为记忆以及种种特殊不能算一名真正的鬼使,也就不能去找下一位接替者。”

  你们从今往后只剩一个结局,就是在这冰冷的地府里,一起度过余下的无尽岁月。


  ……


  “月白,你觉得呢,你想去投胎转世吗?”

  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  “你要是想,那这什么因果律就是在放屁,我就是把这地府掀了,也送你去投胎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我不叫月白,你也不许叫我弟。”

  “那我叫你白,可你该是我弟就是我弟。”

  ……

  “要尽快抓住他!你走东我走西,两人分开速度快一……”

  “不行!”

  “我说过的,再也不留你一个人了。”

  ……

  “你啊,从以前就是这样……”

  “我没有以前。”

  “鬼使黑,我最后警告你,我叫鬼使白,不是月白,也不是你弟!”

  ……

  “为什么要对我做那么多?”

  “因为你是我……”

  “我不听那些。”

  “……因为,我喜欢你。”

  ……

  “我看见了,你偷吻我。”

  “什么偷吻,我光明正大地亲。”

  “我可跟你告过白了,不能亲吗?”

  “……孟浪。”

  ……

  “月……白,你是不是想起什么了?”

  “我想起来,你说,我们之间,不会有那种关系。”

  ……

  “哥……你以前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

  “以前忙着赚钱忙到路都看不见,哪有心思去想情情爱爱。”

  “……你!”

  “现在有了。”

  

  鬼使黑在最后依然分不清自己对鬼使白的感情,到底是亲情多一点,还是爱情,但无法否认的是,他再也做不到丢下他,他是他在这世间,绝无仅有的唯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咳,怕我拖太久没人看了,丢个算是预告(?)的东西吊吊胃口(bu)

总之,这个坑是确定要开啦,会尽量在上课期间囤好文,然后在寒假的时候日更👌🏻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9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